学院召开“互联网+职教背景下课程与资源库建设及教学应用”的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为了提升学院教师信息化建设水平、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与资源库建设及教学应用能力,2018年11月2日上午10时在图书馆报告厅,学院邀请湖南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原副理事长、南华大学李建月教授到校进行专项培训。国泰安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曹震南、事业部商务经理王震,学院教务处处长吴英、各分院院长、全院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李建月教授做了主题为“互联网+职教背景下课程与资源库建设及教学应用”的专题培训。主要从“互联网+教育”推动教育模式新变革、专业教学资源库与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信息化教学中教师的角色转换和发展提升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通过职业教育系统化人才培养模式体系的建设与实践、职业教育专业和课程建设的目标和任务、职教课程与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等重点内容及大量数据和典型案例的介绍,向我们展示了互联网+职教的未来发展趋势。

  最后,教务处长吴英做总结发言,强调了本次培训对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参会教师在会后要认真学习领会,为以后的课程建设做好准备。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