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农学分院邢立伟教授获得 黑龙江省第十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作者: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黑龙江省教育厅于2018年10月31日发布了关于表彰黑龙江省第十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决定,我院农学分院院长邢立伟获得了本次教学名师奖。本次共有15名本科高校教师及10名高职学院教师获此殊荣,全省教师竞争激烈,获此荣誉殊为不易。到目前为止,我院共有10名教师获此荣誉。
    邢立伟老师作为农学分院院长,带领全分院教师积极努力工作,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培养了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教育教学成果丰硕,多次在国家级及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中获得殊荣。为学院培养一批批优秀的毕业生,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