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全院教学”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全院教学”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领会学院下发的文件精神,教务处党支部在20191015日,由教学副院长姜桂娟、教务处长吴英同志带领教务处全体党员开展了“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全院教学”的主题党日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自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始终坚持以“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全院教学”为宗旨,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落到实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集中性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相结合,不断强化党的理论学习、教育、武装工作。

开展活动前,教务处长吴英同志带领教务处党员施永雷,从教学主楼一楼开始,一层一层检查每一个教室,将每个教室的问题一一记录下来,例如,哪个教室桌椅摆放不整齐、哪个教室卫生不合格、哪个教室缺少桌椅。使教务处党支部后续活动能够真正做到“有的放矢”集中精力解决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由教学副院长姜桂娟同志主持安排工作,细化工作职责,组成工作小组,教务处长吴英带领丛培兰、谢辉、吴文娟组成卫生小组负责教室卫生问题;教务副处长刘玉兵带领马中宝、杨贺、孟寅组成摆放小组负责教室座椅摆放;教务副处长于瀛军带领尚肖飞、施永雷、孙庆国组成运送小组负责每个教室桌椅的调动。整个活动有条不紊,真正的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

活动最后,由教学副院长姜桂娟做活动总结,姜院长表示此次活动真正做到了理论联系实践,充分发挥了教务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活动中同事之间的精诚合作,不怕脏、不怕累,加强了教务处党支部的凝聚力。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教务人,一定将“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全院教学”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留下这美好一刻。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