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年第二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6-15 点击数:

  我院召开2018-2019年第二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为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全面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营造良好的育人和学习环境,2019年6月5日下午,学院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吴英、总务处副处长李自新,学工处副处长齐光宇与2017级和2018级9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广泛听取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寝室文化建设、后勤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通报了学院开展“双高”建设过程取得的成绩及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以及后勤服务管理等工作开展的情况。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教师教学工作、实训条件、辅导员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寝室文化建设、第二课堂开展、学生行为养成、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各部门领导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座谈会为学院、系部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促进学生信息反馈、加强学生专业技能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务处处长吴英指出,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能够使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及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更有针对性。她希望同学们要乐观自信、积极进取,养成良好学习与生活习惯,增强自律意识,提高综合素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将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使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出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每位学生都能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成才。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