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赛前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在学院2019年参加的国赛选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在全省高职组46个赛项中有9个赛项、25名选手在国赛选拔赛中胜出,即将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国赛,为了更好地备战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4月27日下午,学院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学生技能大赛国赛赛前动员大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副院长姜桂娟、相关分院领导、全体指导教师、职能部门领导及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于瀛军主持。

  首先,副处长于瀛军对学院参加国赛情况进行介绍,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指导教师和选手的辛苦付出、分院领导给予的高度关注和指导表示感谢。国赛竞争异常激烈,在国家赛场比拼的是技术实力、应变能力、心理素质和体能等多方面,今年从获奖等级和数量上算是较好的一次,希望各参赛团队在国赛中真正发挥出我们的水平,为学院争光、为龙江争光。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听取各团队下一步训练计划、存在的问题及以往参加大赛的心得和经验;各赛项的指导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吸取经验。二是给大家鼓劲,详细说明相关要求。

  随后,各赛项指导教师详细介绍了赛项目前的训练状况、存在的困难以及即将达到的目标,各位同学也都精神饱满对此次大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都表示会克服一切困难,努力拼搏,树立信心,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副院长姜桂娟对此次参加国赛的团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研读方案,发现问题和不足,主动寻找差距,注重细节;二是制定集训计划,尽量避免因技术不稳定、心态不稳定带来的遗憾;三是主动与承办院校沟通,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四是鼓舞士气,加强选手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坚定信心;五是学院的各个职能部门全面配合支持,大赛全体成员注重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六是参赛选手加强安全意识,注意出行安全;最后,姜院长希望各参赛团队通过近一个月的辛勤努力,在大赛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为龙江争光。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