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承办高职院校国赛选拔赛赛前协调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2019年4月12日,我院在主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承办高职院校国赛选拔赛赛前协调会。学院副院长姜桂娟、教务处处长吴英、副处长于瀛军、各赛项承办分院院长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英主持。

  教务处处长吴英首先介绍了本次承办赛项的整体情况及各分院在准备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教务处副处长于瀛军从赛前准备、赛中组织管理及赛后总结等各个环节对承办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布置,要求各承办分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各环节由专人负责,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最后,副院长姜桂娟进一步强调了此次大赛要对接国赛要求和技术规范,确保公开、公正、透明,赛项服务要细致周到、确保安全,赛项总结要全面、到位,让参赛师生有所收获,同时,加强与友校的学习与交流,达到以大赛促进专业和课程改革的目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