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牡丹江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2023年牡丹江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510日上午,以“融通、融合、融汇——龙江职教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牡丹江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我院由教务处组织,食品药品工程系、动物科技系、智慧农业系三个系的部分教师和同学参加展出。

活动期间,食品药品工程的教师和学生为市民现场血压,并根据结果告知注意事项。他们认真细致地服务,得到了市民的赞誉。

 

动科系同学展示了部分修剪好毛发的小动物模型,形态十分漂亮,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活动期间,哈市专家李教授和我院教师和学生不断交流重点指出了室外和室内修剪时应注意事项。他们还免费为一只黑色的小狗做了毛发修剪,修剪后主人非常满意。

 

智慧农业系的教师展示了数十种我院研发的大豆和玉米的种子样品营养丰富的灵芝,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和咨询。

 

在活动现场,我们还迎来了市领导的光临。于处长和相关专业教师热情接待市领导,展示我院在职业教育方面的成果和实力。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希望深入贯彻落实职业教育的理念和要求,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与社会的联系,培养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专业人才,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