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技术技能发展,​强化人才培养特色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推进技术技能发展,强化人才培养特色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与牡丹江市第五中学合作举办的职业教育实践活动在5月24日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展示我校职业教育学习环境、工作环境、师资力量、办学成果等,感受职业教育内涵和魅力,扩大职业教育和我校在牡丹江市的社会影响力,增强我市青少年的专业意识及实践动手能力。



  来自第五中学的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他们被分成4组,分别在我院的农学楼、实训楼、食品楼、图书馆进行体验项目。体验项目包括花艺、茶艺、调酒、饮品调制、工业机器人运行等等。同学们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不仅学到了技能,而且开阔了视野,更深入地了解了大学专业的技能。

  本次活动不仅为搭建职普融通的桥梁助力,展示了我校职业教育的优势和成果,更提高了参与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开阔了他们的眼界,为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注入了新动力,带来新活力。

  我们相信,在未来的职业教育活动中,会有更多的中学生受益于这种实践活动,切实了解职业教育的内涵和魅力,并更好地为自己的未来规划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