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开展涉农类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2019年4月2日上午,我院与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在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涉农类专业建设交流会,我院农学分院院长邢立伟,副院长许纪发、杨念福,经济贸易分院农业经济管理、市场营销主任王磊等相关骨干教师与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农林分院院长杨玉贵等一行6人进行专业建设交流。会前,学院院长张继忠对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涉农专业建设交流会的内容做了具体布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于瀛军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于瀛军首先介绍了学院概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农经学院宣传片。随后,农学分院院长邢立伟,副院长许纪发、杨念福分别介绍了专业概况,双方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和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食用菌研究所所长张娣对食用菌等相关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经济贸易分院专业主任王磊就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的“农业经济贸易联盟”办学模式及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分享。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校史馆、农村电商学院、智能温室、种植园区等实训基地。

  农垦科技职业学院农林院杨院长对我院的发展和专业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涉农专业课程建设、学生管理给予肯定。

  通过本次交流,增加了校际间的合作,对涉农类专业的创新发展、特色专业内涵建设、校企深度融合等方面均提供了很好的思考。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