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2018年9日5日下午,我院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高教研究室、实训中心、图书馆副科级以上人员,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学生副主任和专业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姜桂娟主持。

  会上,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科长马中宝对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布置,介绍了数据表任务分工、时间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思政部主任邵晓红对我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方案进行了布置,介绍了建设要求、建设内容及组织实施规划等;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吴玉堂对加强实训安全教育、执行学生实验实训室安全准入制度、加强危险化学品管理、规范实训课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高教研究室主任张春凤以聚焦课堂提质量,开学一课要打响为题,对督导工作、教学能力大赛、组织教学观摩遴选示范课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布置;教务处处长吴英就下半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教学秩序检查与管理、毕业生补考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教学副院长姜桂娟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充分肯定了各教学部门在期初开展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对大家饱满的工作状态和辛勤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学院下一阶段将以国家特高院校为目标,以学生为本,做好教学工作,着力提升内涵建设,提高教师与学生的素质。

  本次会议务实高效,对我院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为我院教学管理内涵建设和教风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