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战“疫”,在线教学我们这么“学”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 2020-03-02//

 

 

 

 

 

在这个特殊时期,全国都在为抗击新冠肺炎而做出自己的努力,我们也是“守土有责”不出门,在家做认真学习的“宅男”“宅女”。

同时,学院也为我们提供了充足的精神食粮。学院在战“疫”期间陆续推出“线上阅读动起来、线上观影看起来、线上培训做起来、线上资源学起来、线上课程开起来”系列活动。

 

 

 

走近知网

 

 

 

      虽然我们面临延期开学的情况,但请同学们不要焦虑,因为娘家人的家书到了,你查收了吗?

  

山河有恙,战歌嘹亮,学院党委书记闫海民为我们送来了农经抗“疫”微讲堂《党旗所指 冲锋所向》。

 

党委书记  闫海民

 

《党旗所指,冲锋所向》

闫书记在微课中跟我们分享了三点感受:

一、我们要淬炼信仰,坚定必胜之心。

        我们坚信:践行宗旨、人民至上,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二、我们要坚守初心,奋勇当先为党旗增辉。

        在这场战“疫”中,农经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使命。党组织一声号召,140多名师生党员投入到地方防疫志愿服务中,为农经人树立了先锋和榜样。

 

三、作为年轻人,同学们应该回应时代、勇于担当,为战胜疫情奉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要以疫为鉴,厚植爱国情怀;以疫为机,励志勤学砥砺强国志;以疫为令,身体力行实践报国行。

 

 

        闫书记的谆谆教诲,让我们在这个特殊的假期,找到了努力和进步的方向。

 

 

院长、党委副书记  张继忠

 

《春天终会到来》

  “一是要坚守信念,众志成城共克难关;

二是要坚守阵地,抗击疫情人人有责;

三是要坚守初心,德技并修夯实底蕴。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张院长的开学寄语,按下了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的“启动键”,给仍处于迷茫中的我们点拨了方向。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孙德祥

 

孙书记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和思考,为我们提出五点建议:

一、端正两个态度;

二、树立两个思想;

三、学会独处的能力;

四、练好四个本领;

五、适应新变化,养成好习惯。

 

《隔空对话》

农经师生不畏难,隔空教学心手牵。
为师孜孜经伏案,为学巧手互联线。
一呼百应不添乱,众志成城齐参战。
合力定驱乌云卷,雨后日出天愈蓝。

 

一封家书抵万金!几位领导先后为我们带来最殷切的嘱托,他们的建议让我们受益匪浅,也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提出的“停课不停学”号召,学院领导全面部署,对疫情期间教学工作进行相应安排。

 

 

其实,我们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我们久违的校园,那里有我们想念的老师和同学们,有我们很多的欢乐,但因为疫情的影响我们只能在家上网课。

 

特殊时期,共克时艰。能通过视频的方式与老师和同学们“见面”,我们依然满心期待。

 

 

别样课堂,风采依旧。虽然疫情还在持续,我们暂时还不能“面对面”,但老师们利用假期精心准备的网课,以及在线课堂多样化的教学模式,依然可以让我们渴望的专业知识在“屏幕”前生动呈现。

 

 

同时,学院考虑到大家“线上教学”的实际困难,决定为大一、大二的同学们资助线上听课流量包费用50元,为学院领导的周到细心点赞哦。

 

 

   农经的老师们将始终陪伴在我们身边,树立榜样,明确方向,做同学们的同行者和引路人。

 

 

“网课”学习,我已经调试和准备好了,你呢?

 

 

 

3月2日是我们开启“线上教学”的第一天,

让我们来看看同学们在家中

进行网络学习的状态吧。

 

 

 

 

 

 

 

从最初的生疏到逐步的熟练

大家都已成为线上学习“小能手”

老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的学习。

 

同学们,

在家请注意身体哦,

期待着春回大地,

在美丽的农经重逢。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