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黑龙江省职业技能大赛国赛选拔赛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我院召开2020年黑龙江省职业技能大赛国赛选拔赛协调会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及黑龙江省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的安排,我院负责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艺术插花”、“ 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两个国赛选拔赛的承办工作。为了保证各赛项的顺利进行,确保本次承办工作的质量,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氛围及良好的竞赛环境,我院于2019年12月9日在主楼大会议室召开本次大赛的协调会。教务处、各赛项承办分院及党政办、实训中心、财务、保卫处、纪检监察处、图书馆、组宣部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英同志主持。
       教务处处长吴英首先介绍了本次承办赛项的整体情况及各分院在准备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教务处副处长于瀛军从赛前准备、赛中组织管理及赛后总结等各个环节对相关的承办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布置,要求各承办分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各环节由专人负责,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最后教务处处长吴英同志又进一步强调了赛项准备要对接国赛要求和技术规范,确保公开、公正、透明,赛项服务要细致周到、确保安全,赛项总结要全面、到位,让参赛师生有所收获,同时,加强与友校的学习与交流,实现共同的进步与提高,达到以大赛促进专业和课程改革的目的。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