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级扩招(信管、机电、食药、财管、人文)分院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学院举行2019级扩招(信管、机电、食药、财管、人文)分院新生开学典礼

  2019年10月15日上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学院举行2019级扩招(信管、机电、食药、财管、人文)分院新生开学典礼。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德祥、副院长姜桂娟、信管分院院长薛永三、机电分院院长闫瑞涛、食药分院院长姜辉、财管分院教学副院长张立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姜桂娟副院长主持。
    党委副书记孙德祥首先发表讲话,代表学院欢迎新生的到来,孙书记表示此次入学的新生有的是生产一线的主力军、有的是退役军人,在家庭是顶梁柱,在单位是排头兵,在社会是生力军,是国家和社会的财富。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努力拼搏,锐意进取,根植情怀,锻造本领,培养职业精神,获得全面发展。

   

     听了孙书记的讲话,来自宁安市电子商务191班的沈晓峰同学代表新生发言。首先,衷心感谢农经学院给了我们这次学习深造的宝贵机会,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教学服务平台,为了让我们在今后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不落后于别人,领导们未雨绸缪,让我们重圆大学梦!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们会尽快适应新的校园学习生活,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严于律己,树立规范意识,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共同营造一个文明优雅的学习环境。
    为了使新生同学能够尽快的熟悉学校,领导和新生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学院60周年宣传片。
典礼的最后,姜桂娟副院长在典礼上发表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祝福。姜副院长以机电学院举例,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16名入职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的学生的事迹。以此鼓励学生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定位,成就自我;勤于读书,以学修身;敬畏规则,行稳致远;期望同学们可以带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