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与招生就业处工会开展参观校史馆工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2018年10月22日,招生就业处工会与教务处工会联合开展了参观校史馆活动。副院长姜桂娟、院长助理兼招生就业处长丛培鑫、教务处长吴英等两个工会共1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地点在图书馆校史馆,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时强调的要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深化改革、破解矛盾讲话精神,作为学院教师,要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学院的发展。本次活动的主题就是了解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学习老一辈农经人艰苦创业精神,发扬新时代农经精神,为学院发展努力拼搏。
 
    活动中,姜桂娟同志作为活动主讲人,对学院的历史沿革、老一辈农经人的先进事迹及学院各阶段的发展进行了细致的介绍,所有参与人都听得非常认真,并根据图片展进行了细致的了解。校史馆中主要展出了历届学院领导、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的名师团队、教学成果、学院获得的荣誉及优秀毕业生风采等内容。通过细致的了解,所有参与人员对学院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老一辈农经人的艰苦付出深表钦佩,对历届农经人的成就深感自豪。通过活动,大家对前辈农经人及优秀党员的辛苦付出感同身受,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决心充分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为学院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