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工会开展“发扬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2018年5月26日教务处党工会共10人赴海林杨子荣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在海林杨子荣纪念馆,全体教务处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杨子荣纪念馆,聆听了杨子荣的英雄事迹。 
  
     杨子荣1945年参军后,随部队开赴牡丹江,担任侦查排长,他胆大心细机智勇敢,开展剿匪斗争,活捉士匪许氏四兄弟,智取威虎山,身经百战,屡建奇功,参加革命一年多,殒命沙场,壮烈牺牲,年仅31岁。通过参观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杨子荣同志的革命胆略,他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教务处人员。
     随后教务处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杨子荣墓,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展开党旗,由党支部书记吴英带领全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然后认真学习了党章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知识,同时开展了党章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给党员同志一个走近历史、了解历史的机会,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活动结束后,
    教务处支部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贯彻“两学一做”精神。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