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教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教务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 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前期准备工作。323日上午,教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在主楼1512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紧扣主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英主持,教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党支部书记吴英总结了2021年度教务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通过总结调研、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查摆检视出的问题及提出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本着总结过去、对照标准、展望未来、整改落实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理论学习到思想教育,从管理育人到服务师生,从教育教学到课程思政,全方位、多角度地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措施对自身问题认识深刻、态度明确,对其他党员同志批评中肯、评价客观,达到了会议预期的目的。


  会议的召开,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明确了努力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心聚力,踔厉前行,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努力奋斗。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