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2021年10月14日,教务党支部在主楼1512教室召开党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吴英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吴英同志首先传达了《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她结合教务处实际情况,组织教务处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做融合养成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随后,教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白山黑水铸英魂》系列纪录片。《白山黑水铸英魂》生动再现了东北抗联先烈在民族危亡的重要时刻,以慷慨赴死的大无畏精神为国捐躯的革命情操,从文化与民族的角度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全球语境下,以国际化的视角重新审视东北抗联与中国抗日战争、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之间的关系,深入阐述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发挥的中流砥柱般的作用。

    通过学习会议,教务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一定要把“德”放在第一位,把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中的要求内化为自身的自觉行为。同时,在重温历史的过程中更深层次地领悟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全党大力发扬红色血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