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党支部召开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百年奋斗路,续梦再起航,为深入体会伟大建党精神。2021年11月16日,教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本期《党课开讲啦》特别节目由中共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凤城,分享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背后的宝贵经验。教务处处长吴英指出,全体党员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集中观看后,支部全体党员认为,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奋斗历程,就是因为共产党员有崇高的信仰和坚定的信念。大家表示要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基础课”“终身课”,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地去学习,在党史中找理论、找方法、找途径,用党史中蕴含的智慧经验去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更好地提升工作成效。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