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看红色影片、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看红色影片、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31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看红色影片、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八佰》纪录片《为了和平》。
  电影《八佰》再现了中华民族在抵抗外敌入侵时所展现的民族气节,电影将那时候激烈残酷的场景为观众们呈现了出来,让大家可以直观地感受到当时战争的残酷,以及我军在对抗日军时的英勇,虽然敌军人数都远远多于我们,但我军始终没有放弃,凭借心中的信仰一直支撑着,最后创造出这个可以说是奇迹的结果,让人感到非常不可思议,同时大家在了解了这段历史后也非常佩服这些在战场将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们。
  同志们观影后,都被影片中的人物所感动,感受当年如火如荼的革命岁月和悲壮的战争场面,心灵上、思想上又一次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和思想觉悟,坚持学习,较真工作,勇于担当,为全院工作贡献力量。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