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教务处开展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活动
       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下午15点,教务处党支部在1419开展党员学习活动,整个活动由支部书记吴英主持,教学院长姜桂娟出席活动。
      按学院党组要求,教务处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由支部书记吴英宣读公报内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委员198人,候补中央委员166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党的十九大代表中的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也列席会议。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教务处全体党员,观看学习思齐讲坛第三讲:《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第二期),及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