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深入学院食堂开展“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教务处党支部深入学院食堂开展“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
       全国疫情防控虽然持续向好,但是也不能松懈,学院食堂是人员比较密集的场所,做好疫情相关防控措施尤为重要,分时错峰的防控措施给学院各部门带来巨大压力,教务处党支部响应学院号召,深入学院食堂开展“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吴英的带领下,于2020年10月21日上午8点30分到达学院食堂,对教务处党支部每名党员检测体温,保证每名党员都是健康状态参加此次活动,领取食堂分配的工作,实实在在开始体验式劳动。有的党员来到前处理间,帮着摘菜、清洗;有的在洗碗间帮着分拣餐余垃圾、洗餐具、碗碟消毒;有的在清理垃圾、疏通排水沟道、拖地等。经过一上午的劳动,保证了学院食堂正常秩序的运行,党员们也体验了一次学生餐。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认为,主题党日活动要形式多样,要结合实际,注重与学院工作、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这种“体验式”党日活动是提高党员责任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方式。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