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决胜时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教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决胜时刻》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4日12点,教务党支部在图书馆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决胜时刻》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务党支部书记吴英主持,教学副院长姜桂娟发表讲话,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教务党支部书记吴英强调此次党日活动的重要性,临近期中教务处教学运行工作异常繁忙,本周还有计算机等级考试,但是我们仍然不能放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阶段学习,希望全体教务党员克服困难,我们挤出时间也要把理论学习进行到底。
  随后,教学副院长姜桂娟发表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我们会一直持续下去,理论学习是指导我们工作的法宝,希望教务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把服务学院教学的理念落实到工作中。姜院长对全体教务党员介绍了学院现阶段发展面对的问题,并对教务处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指示安排,希望教务处在学院各部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教务处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影片《决胜时刻》,电影《决胜时刻》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影片通过历久弥新的题材内容加上创新的艺术手法,追溯了新中国成立的初心和使命,缅怀致敬了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同时也为新时代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的创作树立了新的典范。影片的最后,还原了“开国大典”这一伟大历史时刻的彩色真实影像,让我仿若来到那个重要的历史时刻,真切的感受来自那个年代的呼吸和令人震撼的场面!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