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聂洪臣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7-25 点击数:

学院副院长聂洪臣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推进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推动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7月21日至7月22日,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推进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洪臣参会并上台领奖。

2019年,教育部启动实施了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项目,聚焦战略重点产业领域和民生紧缺领域专业,分年度、分专业建设各级各类创新团队。今年,首批122个国家级团队已完成3年建设,经省级层面评价和部级层面验收,教育部确定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111个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和现代农业经济管理专业(二批)被选为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在会议开始之前,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和副院长聂洪臣做了简短交流,副院长聂洪臣向任司长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和两个创新团队的建设工作,任司长表示,咱们学校在农村办学着实不容易,有机会到我校来看看。

       交流活动总结了首批国家级团队建设成效,交流了两批国家级团队、协作共同体,以及各地职教教师队伍建设的典型经验做法,对推进各专业领域教师创新团队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强调要深刻领会教师创新团队建设的重要意义,巩固和创新教师团队建设模式,分专业领域打造教师发展共同体,推动职教教师队伍整体高质量发展,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提供强有力的师资支撑。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