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务处举办优秀教材展会获得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学院教务处举办优秀教材展会获得圆满成功

为了使各位老师能够及时了解教材建设和出版的最新信息,提高优秀教材的选用率,推动优秀教材进入课堂,教务处特邀化学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中国农业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中国铁道,大连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十几家出版社于4月17日来我校举办优秀教材展。



本次书展活动内容主要涉及最新出版的优秀教材展示、样书赠与、教材合作意向洽谈等。展出的教材均为出版社近三年出版的国家级规划教材,优秀教材、获奖教材、精品教材,共展出教材图书3000余册,涉及十多个学科门类,涵盖面广、质量层次高。

书展活动受到了广大教师的普遍欢迎,老师们踊跃参观并与部分出版社就相关专业领域的教材发展及出版动态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气氛热烈。数百名教师参观了书展,获得出版社提供的赠书近400本。此次书展活动为广大教师教材选用工作提供了借鉴;增加了教师与出版社的接触机会,为学院教师编写、出版教材拓宽了渠道;同时对我校不断提高教材选用质量、提升教材管理水平、加强教材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在学院教务处和各大出版社的共同努力以及全体教师的关心支持下,书展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