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团结,推动教学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 时间:2023-03-18 点击数:

精诚团结,推动教学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教务党支部召开2022年基层组织生活会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学校总体部署要求,教务党支部召开2022基层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评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聂洪臣同志主持,学院教学院长姜桂娟及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30898D

会上,支部书记聂洪臣同志首先通报了2022年教务党支部“巡视整改”“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他强调:作为学院的服务部门,要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工作中站在前、冲在前、干在前。随后,教务处全体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对照检视,查摆问题、剖析成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只有有了观念上的“破冰”,才会有行动上的“突围”

 

2F2E47

学院教学院长姜桂娟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带好头、带好路,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身先士卒。全体党员应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要强化宣传意识、开放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注重和改进工作方法,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


329A41

 

会前,教务党支部采取个别谈话、集体交流等形式,坚持问题导向,广泛面向全体党员征求意见和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为开展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2E0882

 

  身为党员,我们要坚持打造思想统一、作风过硬、行动自觉的专业队伍,优化日常工作机制,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业务拓展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务实履行,展现出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为学院师生服务。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