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姜桂娟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学院副院长姜桂娟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1日,学院副院长姜桂娟深入基层,以“学习二十大新思想,踔厉奋进新征程”为题,为教务党支部、人事党支部、财务党支部以及经济管理系党总支讲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四个基层党组织党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学习。

A5A1C

副院长姜桂娟以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为出发点,对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入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和挑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十五个方面,系统诠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8FA51

74F3F

同时姜桂娟副院长结合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领域的内容,鼓励大家奋发图强,探索新思路、实现新突破、取得新业绩。她结合时代发展趋势和学院发展实际,对改善学院育人环境、学院创新意识以及教书育人能力提升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分析和部署。

她表示作为学院教师,要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实际探索职业教育发展新路径,集中力量构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德技并修的办学与育人格局,为学院“双高”建设、创新团队培育、课程思政实施等项目建设鼓舞斗志,汇聚力量。同时,要做好岗位工作,要始终坚持说实话、办实事、重实际,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加细致的服务,在正己守道中行稳致远。

B6C8B

最后,姜桂娟副院长希望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知行合一、抓好落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贯彻“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深化理论武装,用正确理论指导实践,把认知、笃信、践行融为一体,努力在新征程上赢得更伟大的胜利,为龙江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