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伴学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我院召开2021级高本贯通学生信息反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院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秩序,更好服务学院师生,树立学院学风教风建设,同时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和教师的教学情况,2022年9月22日下午,学院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级高本贯通学生代表座谈会,教务处长吴英、教务处运管科科长马中宝、教务处资产科科长许鸣、餐饮部经理李丹、学工处舍务科长王俊杰与高本贯通2021级三个专业25名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于瀛军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于瀛军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参会学生代表本班级及本专业,对教学及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提供详实的信息,为教学管理提供必要参考依据。会上学生踊跃发言,就教师教学工作、教室多媒体、实训条件、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寝室文化建设、第二课堂开展、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系部领导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询问同学们具体情况,就如何有效解决现存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同学纷纷表示,学生座谈会开展的非常好,能够搭建一个系部和学生有效交流的良好平台,过往开会提出的问题,学院能够及时高效地解决,深刻体现了学院“以人为本,教书育人”的教学理念,对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以及后勤服务等都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最后,教务处长吴英做出总结发言,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会积极采纳,也希望各学院学生干部能够担起责任,有问题随时反馈到相关部门。并强调高本贯通学生要遵守校规校纪,诚实守信,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每位同学都将不负自己的努力,获得优异成绩。

为更好的了解专本贯通专业教学质量,2022921日开始,教务处会同高职教所对高本贯通学生进行抽查听课,从而更好了解专本贯通教师教学情况、学生上课状态、教室多媒体使用情况等,主要抽查作物贯通2116个班级,听取了胡月等6个教师的课程,课堂上老师教学设计逻辑清晰、环环相扣,学生出勤率高,上课状态良好,学生能和教师积极互动,深刻体现了专本贯通学生自律、自觉的学习态度和积极向上的学习心态。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青年作为引风气之先的社会力量,价值追求和精神状态如何,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国家和民族走向”。祝愿每位同学都能在农经沃土上自律自强、成长成才,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学院与每位学生同在,共创美好未来。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