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关于学院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预通知
 
为推进学院教学诊改与双高建设任务,切实提升教学团队的教学设计能力与课程教学效果,做好备赛工作,现面向全校教师遴选2020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参赛队伍。
一、赛项设置
参考《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征求意见稿》、《2019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通知》,设计如下三类赛项:
1.高职公共基础课程组:参赛作品应为公共基础课程中不少于12学时连续、完整的教学内容;
2.高职专业课程一组:参赛作品应为专业基础课程或专业核心课程中不少于16学时连续、完整的教学内容;
3.高职专业课程二组:参赛作品应为专业核心课程中不少于16学时连续、完整的教学内容,其中必须包含不少于6学时的实训教学内容。职业学校专业(类)顶岗实习标准中的实习项目工作任务也可参赛。
二、参赛名额
各系部需推荐2支参赛队伍,另,国家“双高”项目作物生产技术专业群的四个专业,每个专业至少报1个参赛队伍,可跨专业组队。请各系部认真组织,整合精干力量,确保今年大赛成绩。
所有参赛队伍填写附件1,于本周五下午下班前交到栗延斌处。
三、比赛方案
比赛具体方案由创建办协同高教研究室、教务处共同制定,并于下周一下发。请具有线上课教学基础、教科研深度融合且研究成果较为显著的教师、团队积极参赛。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  电话:0453-6402407  邮编:157041